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春辉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参观考察
2019-01-20 19:18 杨冬生  规划建设处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谈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1月17至18日,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副校长孙龙国带领学校规划建设处、科研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赴华南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会谈现场

在考察学习座谈会上,周春辉书记表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作为河南省郑州市新升格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目前学校正处于攻坚克难,发展上升阶段。此次到“双一流”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学习取经,希望华南理工大学把成功的办学理念、办学经验、管理经验和方法介绍给学校,取得真经,借助外力,为学校“三步走”和“一二三四”工程汇聚智力支撑。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业春代表学校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业春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就学校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科研管理机制以及学校新校区建设等相关内容做了重点介绍。

在参观交流期间,周春辉书记、孙龙国副校长及相关人员听取了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关于我校航空港校区第四版设计方案的最新进展的汇报,并提出了部分细节修改意见。周书记要求设计院,既要设计出满足实际需求又能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秀作品。

随后,两校相关处室负责人还分别就学校新校区规划建设、教师职称评定、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学校资产管理运营、学校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文/图 杨冬生)

上一条:我校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研修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开题会议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