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研修班圆满结业
2019-01-21 18:03 刘霞  教务处   (点击:)
[文章下载]

1月19日下午,我校骨干教师教学改革与教学创新研修班在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圆满结业。我校纪委书记谢霜云,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常锋,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水涌出席了结业仪式。我校所有参训人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谢书记致辞

学校纪委书记谢霜云代表学校对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我校培训组织单位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谢书记指出,这次培训有“四好”。一是培训地点选得好。厦门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厦门大学有着丰厚的文化积淀和精神传承,在这里办研修班是学校党委正确的选择。二是参训的人员选得好。此次参训学员都是学校的骨干,学校提出四个显著增强的目标,教师队伍素质的提高是重要的保障。这次我们挑选的都是省、市、校级骨干教师、引进的博士以及教务、人事、科研等重要部门的同志,这些同志是我们学校的四梁八柱,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三是课程设置得好。从课程内容的设计上看由宏观、中观到微观,有理论有实践;授课教师都是知名专家学者。四是培训效果好。培训组织周密,纪律严明,内容丰富,效果实在,做到了卢奎校长提出的“三个转变”、 “四个心”、 “ 五个多”的要求。大家普遍反映这次最大的收获是开阔了眼界,学习了方法,启迪了思想。谢书记要求参训学员要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创造性的运用到我们的教学实践中,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推动我校的教学水平显著提升。

李玉玲博士发言

化工食品学院李玉玲博士代表参训学员发言。她表示,要学以致用,要不断的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学方法,改变教育习惯和教学方法,把教学和科研有机地结合起来,做一名好教师。

颁发结业证书

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水涌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再次来到厦门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培训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给与充分肯定。

此次培训,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长办公会专门研究了培训方案,党委会听取了培训安排的汇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出席了1月15日的开班仪式并讲话,副校长甘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跟班听课。教务处、人事处及各培训组组长认真负责,全体学员严守纪律,课上认真听讲做笔记,课下积极与授课专家探讨交流,无一人缺课,学校办公室做好出行的车辆保障,切实保证了培训的顺利进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新了理念、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习了新的教学方法,了解了新的教学手段,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转变思想,潜心思考,学以致用,把所听、所见、所学、所悟用到人才培养之中,为实现我校“一二三四”工程和“三步走”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文/图 刘霞)

上一条:我校九三学社惠济一支社受到市委表彰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春辉一行赴华南理工大学参观考察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