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赴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春节调研慰问活动
2019-02-01 15:14 白卫星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微信图片_20190201114203

在段东村便民服务大厅了解服务群众情况

2月1日,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到结对帮扶的省级贫困村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开展春节调研及慰问活动。期间,周书记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察看食用菌生产基地,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代表校党委对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190201115337

在段东村新建的爱心公益超市了解管理情况

周书记一行到村后,听取了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胡志学同志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村里的党员活动中心、便民服务大厅、爱心公益超市、文化广场及村内太阳能路灯,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村支部党员管理教育及党员发展情况。在脱贫攻坚室内,周书记询问了村里产业发展和集体经济收入,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的各项政策及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周书记在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来到食用菌生产基地察看蘑菇种植及经营管理情况。周书记对过去一年里,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19年巩固脱贫成效提出了希望,并表示:学校是扶贫攻坚的后盾,校党委及全校教职员工一定会全面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201113928

到产业基地实地查看食用菌种植及销售情况

听完汇报后,周书记专程到结对帮扶的残疾贫困户赵光庆家走访慰问,给他们送来了年货,详细了解其家庭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其家中儿子就业培训情况,鼓励他们通过辛勤劳动致富,通过专业技能改变命运。之前,周书记得知该户没有电视,还把家中一台液晶电视送给了他们。也是在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鼓励下,过去的一年里,赵光庆虽然双手肢体残缺,但不等不靠,到登封市文武学校任文化课老师,年收入2万元以上,其儿子虽然刚刚18岁,但通过自身努力,汽修技术大有长进,年底老板还给他发了6000元红包。周书记的到来,赵光庆全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通过勤劳致富的信心溢于言表。(文/图 白卫星)

微信图片_20190201113905

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了解捐赠电视的收视情况

上一条:周春辉书记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下一条:我校举办“李金玲常派唱腔专场” 暨2019“红色文艺轻骑兵”专题演出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