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2019-02-05 20:49 张长江  校团委   (点击:)
[文章下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大年初一一大早,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来到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周书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周书记来到各校区值班室,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仔细询问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保障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不断改善值班条件,解决好值班人员休息、就餐等实际困难。周书记说,在春节来临之际,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慰问,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值班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领导嘱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为让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和假期履行好职责,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委员、校办主任常锋、保卫处处长张中善参加了慰问。(文/图:张长江)

上一条:新学期开学首日校领导看望各单位教职员工
下一条:周春辉书记赴结对帮扶贫困村开展春节调研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