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巡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019-02-25 09:25 刘霞  教务处   (点击:)
[文章下载]

校领导巡查金河校区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带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校级教学督导分两组对英才校区和金河校区第一天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巡查。

校领导巡查英才校区

巡查组深入教学楼、实验室,对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秩序、学生出勤、教学设施运行、校园环境、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巡查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从巡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较高,课堂秩序井然;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到位;各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期初教学工作巡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文/图 刘霞)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会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首日校领导看望各单位教职员工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