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纪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会
2019-02-27 19:57 巩善鑫  纪委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2月27日下午,校纪委在英才校区明德楼307会议室召开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谢霜云主持,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谢书记讲话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配合党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导巡察;强化日常监督;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建设;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谢霜云就贯彻落实好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做好学校2019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纪委委员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沟通联系、督促检查与组织协调作用;三是要不断加强学校纪委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教育、防范、监督工作;四是要联系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密切关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拓展思路,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推动学校“一二三四”工程提供坚强保障。(文/巩善鑫 图/蔡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巡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