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2019-02-27 19:59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2月27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春辉书记主持。

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奎校长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对大家在假期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校园安全稳定付出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开学以来,大家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学校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新学期工作有了一个好的开端。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卢校长从以下十二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二是抓好航空港新校区建设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打造特色专业学科建设。五是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年。六是做好干部配备和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七是落实学校“三定”方案、职称评审、分配制度等人事制度改革。八是加强学生管理。九是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十是加强政校企合作。十一是完善制度依法治校。十二是加强校友会建设。

卢校长讲话

周春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加强学习。要借助"学习强国"创建活动,强力打造学习氛围,养成学习习惯,大量阅读政治、文化、专业书籍,推动教学工作进入学习文化的轨道,自身强调学习,把学习自觉性推向更高的平台。要了解国际、国内及郑州的形势,了解郑州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时刻关注周边环境的变化,关注一带一路等与郑州发展息息相关的热门发展活动。本着“乘风破浪会有时”的精神,看好并支持郑州的快速发展。要深刻了解自己的专业,努力为推动郑州发展增添力量。二要提高能力。首先要提高办大学的能力,要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文化传播,根据专业所长以提高工作能力,意识到学校升本后应做的相关工作,尽量申报国家项目。要进行学校定位,学院,团队,个人要依据自身特色,全方位建立学校特色专业品牌。要将科研项目应用于实践,并做出产品。应侧重提高发展活力,调动自身积极性,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三要凝心聚力。学校干部的调整已经基本到位,全体干部应树立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以集体利益为重,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增强团结,形成合力。四要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卢校长代表党委部署的工作,各部门认真结合本单位、本学院的实际情况,研究具体落实相关工作。要认真担负起所在岗位的职责,厘清自身的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共同携手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会前,学校党委还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卢奎校长领学了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苏炜副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机关工委,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要求;纪委书记谢霜云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孙振营部长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文/图 蔡明)

上一条:郑州市政协主席黄保卫一行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