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郑州市政协主席黄保卫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02-27 20:07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调研会现场

2月27日上午,郑州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市政协副主席刘睿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常锋、吕村参与调研。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上,周春辉书记向黄保卫主席一行汇报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黄主席对学校一贯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黄主席详细询问学校的发展情况、新校区的进展情况和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生源质量等情况。黄主席对学校在周春辉书记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方面建设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肯定。他说,教育和文化在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表示郑州市政协将不遗余力、全方位地支持学校的发展,携手共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调研会现场

黄主席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文化遗产学院王栋漆艺工作室和陶瓷实训中心,并对指导教师精湛的制作技艺赞叹不已。

黄主席一行参观我校文化遗产学院陶瓷实训中心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谭哲,市政协调研室主任张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虞婕,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艳秋,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处长李峰,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张晓洋陪同调研。(文/图 蔡明)

黄主席一行参观我校文化遗产学院王栋漆艺工作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