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培训会
2019-02-28 17:19 武铭  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2月28日,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培训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吕村出席会议,学校各级学习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铭主持。

会上,吕部长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最新进展,强调推广运用学习平台的重大意义。

吕部长讲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央宣传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学校将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创建等考核内容,并定期对各党总支学习管理、通讯员供稿以及评论原工作等情况进行考核通报。她要求各级学习管理员认真参加培训,把推广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按要求做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形成覆盖全校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培训会现场

‍‍‍随后,武铭副部长对全校各级层学习管理员进行培训,讲解了平台操作使用相关事项,进行现场实践操作演示、常见问题处理等。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互相探讨,基本掌握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操作程序和要求。

上一条:我校获全省博士后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郑州市政协主席黄保卫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