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辅导员李莉参加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19-03-01 10:50 关砚蓬  学生处   (点击:)
[文章下载]

3月1日上午,河南省2019年度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暨维稳工作会议在河南饭店召开,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思政处副处长张艳华、徐军保出席会议。全省各高校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学工部长等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及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负责人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宣读了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任务表彰文件,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为获奖的10位辅导员颁奖。我校文化遗产学院辅导员李莉荣获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并参加了颁奖典礼。

“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河南省教育厅授予的辅导员岗位最高荣誉,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影响深远的重要品牌。此次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共有10名辅导员获得“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获得“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辅导员获得“第五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李莉荣获“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职业素养。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要再接再厉,高举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旗,进一步激励广大辅导员要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不断开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第五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现场(前排左五为我校辅导员李莉)

上一条: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全省博士后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