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邀请校外专家面对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
2019-03-06 07:38 张小梅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申请书质量,增加项目资助率,3月5日下午,应我校科研处和化工食品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教授王景涛、李涛、黄佳佳到我校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对相关专业的申请书进行面对面指导。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等相关负责人及学校相关专业青年教师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710394235632589142

李靖靖院长为专家介绍我院基金申报工作

李院长代表学校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金申请工作的近况。专家们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技巧,并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特长介绍给大家。参会老师根据研究方向将自己的申请书递交给三位专家进行单独交流。专家们根据自己申报基金的经验,从申请思路、项目特点及评议要点等宏观要求,到申请书标题的字数、申报书各部分内容的遣词造句、错别字的检查等细微之处,都作了十分详尽的指导,极大提升了大家申请书的质量。

说明:878855601069521999

专家分享基金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

我校升本以来,一直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以多种途径和方式推动基金申报工作。据悉,今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文/图 谢光辉)

说明:665994614530481439

黄佳佳、王景涛教授对我校教师基金申报书进行单独指导

说明:533040664026287517

李涛教授对我校教师基金申报书进行单独指导

上一条:我校领导发贺信祝女教工节日快乐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 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全优报表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