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领导发贺信祝女教工节日快乐
2019-03-08 06:37     (点击:)
[文章下载]

值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携全校领导班子成员恭祝女教工节日快乐。全文如下:

致全校女教工的一封信

尊敬的全校女教工:

值此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校党委、校行政祝全校女教工节日快乐!

你们是郑州工院最美丽的人!学校作为郑州市唯一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今年是我校建校39周年。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女子能顶半边天”;在学校的转型征途上,“勋功章里永远有你们的一半”。无论是“大美学工”的奖牌里,教学技能大赛的佳绩里,还是校运会的体操里,大合唱的美丽歌声里,你们总是巾帼不让须眉,以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投入到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为美丽郑工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说我们的校园像花园,你们就是那最绚烂的一朵朵,学校因你们而更加多彩,我们的事业也将因你们而更加美丽!

你们是郑州工院最坚强的人!在学校这个职业舞台上,你们是出色的教师、学者、干部,始终以学校发展为己任,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和高效的作风,为实现学校的“三步走”发展蓝图和“一二三四”工程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你们温柔中饱含着坚强,你们既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又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既要处理好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又要处理好工作与健康的关系。但你们从不推诿家庭和单位的重担,你们坚强里浸润着温情,你们从未因职业女性的身份而丢掉家庭中的角色和责任,你们努力做最温情的母亲、妻子、女儿、儿媳,你们愿意用勤劳的双手去烹饪幸福的美味,你们从不抱怨工作和生活的艰辛,你们总是以最轻松的姿态、最灿烂的笑容出现。女人的可敬和伟大也就在这里!

你们是郑州工院最可爱的人!你们在知性优雅中挑起工作和家庭的重担,你们用智慧和真情照亮了郑工学子的明天,你们用温情和挚爱呵护着家人的健康。一所学校有你们这样一支敬业爱岗、德业双馨的女教工队伍,发展更有了力量;一个家庭有你们这样一位心灵手巧、贤惠淑德的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好儿媳,和谐更有了保障。今天,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我们代表学校班子成员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真心希望大家在工作、家庭兼顾的日子里更多地关心自己、关爱自己,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人;学校也将努力为你们营造一个更加舒心、快乐的工作环境。

祝愿全校女教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校党委书记:周春辉

                          长:卢  

                        201938

上一条: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邀请校外专家面对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