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19-03-14 17:45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为加强对学校餐厅的安全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3月14日中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前往英才、金河校区开展餐厅食品安全卫生大检查。

校领导检查英才校区餐厅货架食品

校领导检查英才校区餐厅后厨操作加工间

卢校长一行现场办公,询问餐厅现场负责人有关食品采购、环境卫生等问题,并深入到餐厅后厨加工操作间、原材料仓储间、餐具清洗间进行查看,对食品原材料采购、餐厅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管理、操作程序规范等进行详细地了解,要求后厨要做到生熟分离,注意卫生,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校领导检查金河校区餐厅后厨操作加工间

校领导检查金河校区食堂食材安全状况

卢校长强调,食品安全卫生安全大于天,高校是学生密集场所,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各餐厅要严格按照相关食品安全规章制度,把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做精做细,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今天上午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前往我校龙子湖校区进行食品安全卫生检查,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通知下达餐厅负责人。我校将于明日(3月15日)继续对航海校区开展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郑州市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再次动员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