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长卢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特殊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15 18:38 胡梦梅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郑组通〔2019〕3号)要求,特殊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3月13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校长卢奎作为普通党员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苏亮主持。

会前,学院党支部多次开展集中交流学习,结合实际和职能职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做重点学习领会,并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首先听取了苏亮同志所作的“教工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汇报”,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随后,校长卢奎、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党员也依次进行汇报,联系个人实际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客观负责的批评意见。校长卢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到谈心谈话的活动中,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党支部的建设和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议对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大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同时,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所提意见,党支部委员会现场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做出整改承诺。(文/胡梦梅 图/王乐)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314202021

卢奎同志在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上发言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314202027

会议现场

上一条:民革省委与民革市委领导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郑州市2019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