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孙晓红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少数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
2019-03-19 16:56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孙晓红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3月19日上午,副市长孙晓红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场地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李欣及办公室、保卫处、规划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信息管理中心、后勤集团、体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

孙晓红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工作

孙晓红副市长一行对我校英才校区运动场、秋千比赛场地及体育馆等各类比赛及表演项目场地的建设情况、设施的安装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询问了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改进措施。孙晓红副市长对我校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今年九月在郑州市举行,运动会的正式开幕日渐临近,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严格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严谨有序地完成任务,确保民运会的顺利召开。

孙晓红副市长一行检查我校体育场

我校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进一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孙晓红副市长的指示和组委会要求,紧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完成好比赛项目的组织保障,按时按质完成筹备工作任务,确保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我校项目的顺利举办。(文/王燕 图/蔡明 侯冰)

孙晓红副市长一行检查我校体育馆

上一条:我校与扶沟县举办脱贫攻坚工作“校地结对帮扶”联席会议
下一条:民革省委与民革市委领导到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