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省、市考核组莅临我校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工作
2019-04-03 16:54 王俞晓  党委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会议现场

按照河南省委统一部署,4月3日,省委第六考核组组长、郑州轻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石恒真一行和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处处长刘成伟一行莅临我校,对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8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省、市考核组领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春辉主持。

省委第六考核组组长石恒真讲话

会上,省委第六考核组组长石恒真传达了省委对省管干部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绍了2018年度省管干部考核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他指出考核要对标省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求,倡树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充分发挥考核工作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导向和基础作用。并就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二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三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

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党委书记周春辉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周书记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开展理论学习、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含宗教问题治理)情况,完成重点目标任务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和人才工作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接受监督情况,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情况,解决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成效,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共十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考核组对领导班子、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了优秀干部无任用推荐。会后,考核组查阅了考核工作四个专题项目清单及支撑材料,并组织有关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文/王俞晓 图/蔡明)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食品学院举办“乐学”读书会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