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颁奖仪式
2019-04-04 08:31 张波  后勤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孙龙国副校长向文明宿舍获得者代表颁奖

4月3日下午2点,在我校金河校区学生宿舍一楼举行了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颁奖仪式。

为响应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的“两创两争”活动,我校由宿舍综合管理委员会组织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宿舍卫生水平,创建生活学习的优雅环境,经过前期各学院的积极配合,精心准备,由后勤管理处牵头,保卫处,学生处,信息中心,各学院参加的考评小组认真检查评选,推出文明宿舍30个,由副校长孙龙国在金河校区为获得文明宿舍的辅导员及学生颁发了文明宿舍流动红旗和卫洁用品。在简单的颁奖仪式结束后,随即展开了第二期的检查考评活动,孙龙国副校长跟随检查小组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认真查看,并与学生攀谈,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对内务环境做得好的同学当场提出了表扬,对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改进和鼓励的意见。经过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学生宿舍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增进了互相之间的友谊。

孙龙国副校长一行检查宿舍

上一条:我校教师当选河南省化工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