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河南省化工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9-04-04 09:00     (点击:)
[文章下载]

3月3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本科教育思想,促进我省化工类高校及相关企业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探讨新工科发展路径,2019河南省高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研讨会暨河南省化工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河南工业大学召开,郑州大学省内25所开设化工类专业的高校、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以及知名化工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举行河南省化工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河南省化工学会理事长、洛阳理工学院校长刘国际教授为新当选的首届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我校教师李靖靖教授当选为河南省化工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宇飞副教授以河南省高校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身份当选为河南省化工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说明:C:\Users\wangyufei\Desktop\2019-04-04\001.jpg

李靖靖教授聘书

说明:C:\Users\wangyufei\Desktop\2019-04-04\002.jpg

王宇飞副教授聘书

本次会议围绕“新工科”背景下化工类相关专业实验实践创新改革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与会代表广泛交流经验,我校化工专业骨干教师一行5人参会,并就“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与各位专家和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与会代表深入现场参观了河南工业大学化工专业实验室。

说明:C:\Users\wangyufei\Desktop\IMG_20190331_150923.jpg

我校化工专业骨干教师一行5人参会

我校教师当选南省化工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员,有利于提高我校在化工教育方面的办学水平与影响力。通过本次交流和学习,使我们不仅从高校,也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的视角对“新工科”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为我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文/图 王少鹏)

上一条:我校获批两个校企共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