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获批两个校企共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9-04-04 14:05 谢光辉  化工食品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近日,我校与企业联合申请的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科技厅评审,获得批准建设。依托陈庆云院士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化工食品学院与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河南省离子交换与吸附树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河南省吖啶类化合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离子交换树脂生产骨干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总投资5.6亿元,年生产总值8.2亿元,在世界树脂工业领域享有盛誉。

Cache_-5295d82bf8bd4712.

郑州原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郑州西格玛化工有限公司),是集研究开发、成果转化、生产、销售与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已成功研究开发并向生产转化的产品有二十余种,其中吖啶系列产品和硼烷系列产品是全球技术最先进和生产供应产量最大的公司,为36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

eeacc2a4f1f186bb24e3be180ed349d

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获批,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适应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显著增强学校发展活力、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 谢光辉)

上一条:国家艺术基金《中州派古琴制作技艺传承人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当选河南省化工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