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讲解员志愿者活动
2019-04-08 19:33 李婷婷  管理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4月7日,农历三月初三,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新郑黄帝故里隆重举行。大典主题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来自海内外数十个国家的嘉宾齐聚祖根圣地,礼拜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受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组委会的邀请,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拜祖大典活动的导游讲解志愿者服务。这是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连续十三年参加拜祖大典活动的讲解和服务工作。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大典。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拜祖大典活动,4月1日至7日,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活动组委会主办、郑州市旅游局承办了讲解接待员培训班。我校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王博涵、王麒菲、林瑞凤、李杰、袁梦、张佳如等六名同学与来自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省(市)直旅行社的75名接待讲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经过一周的封闭训练,我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六名学生作为拜祖大典的导游服务人员,圆满完成了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接待讲解任务。他们以最佳的姿态为各方宾朋提供了优质的讲解服务,把黄帝文化、中华民族的根文化和博大深厚的中原文化向来自海内外的嘉宾进行了讲解,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再一次向社会证明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一流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文/图 李婷婷)

我校志愿者在服务中


我校志愿者在导游讲解服务中


我校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文明学院、文明处室测评细则解析征求意见会
下一条:国家艺术基金《中州派古琴制作技艺传承人培养》项目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