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会
2019-04-09 21:49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表彰会现

4月9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出席表彰会。我校各基层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精神文明联络员、新闻宣传通讯员参加表彰会。吕村部长主持会议。

苏炜副书记向三月份“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三名的基层党组织授旗

苏书记讲话。他说,“学习强国”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从内容和形式上非常新颖。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十分重视,把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纳入到意识形态工作、“文明校园”评比、党建考核等工作。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周春辉书记亲自部署相关工作。全体党委委员率先垂范加入所属党支部学习组带头学习,在党委宣传部和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校在一周内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架构,在全校掀起了学习高潮。学校还拟定了相关奖惩办法,并将根据上级要求不断改进、完善相关学习制度。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继续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取得实效。

会上,苏书记向三月份“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三名的基层党组织: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机关三支部授予“学习之星”流动红旗。(文/图 蔡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手机APP新闻客户端推广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文明学院、文明处室测评细则解析征求意见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