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手机APP新闻客户端推广使用培训会
2019-04-09 21:59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培训会现场

4月9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手机APP新闻客户端推广使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出席培训会。学校各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单位新闻宣传通讯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吕村部长主持。

苏书记在讲话中说,我校党委宣传部联合相关技术公司,历时数月开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手机APP新闻客户端,以便今后方便、实时、快速发布新闻,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希望各单位认真学习客户端的使用方法,并在实际工作应用好,切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时效性。

培训会现场

吕村部长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手机App新闻客户端推广应用工作作安排。吕部长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手机APP新闻客户端是一款基于IOS、Android手机系统,力求打造新闻快速更新、随时随地报道、重点事件直播的新媒体平台。客户端提供校园新闻资讯,立足校园,面向社会,展示学校形象,服务师生员工;整合了学校新闻资源,开辟校园快讯、学校要闻、通知公告、工作专题及校园形象展示等几个板块;聚合了学校工作动态、校园视听等资料,同时具有点赞、留言、投票等互动功能,力求“第一时间”报道新闻现场,细致满足师生需求。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王燕对客户端具体下载订阅方法进行培训。(文/图 蔡明)

上一条: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第四届(2019)世界新兴产业大会英语翻译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表彰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