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第二届创意营销实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19-04-11 15:14 李玲  经济贸易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4月10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创意营销实践大赛在英才校区博观楼一阶二教室举行启动仪式。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经济贸易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杭州娃哈哈集团豫北区高校拓展经理李文帅、郑州市高校拓展经理潘昕参加了启动仪式。

经过学校和学院前期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截止报名结束共有来自经济贸易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等300余人组成的41个团队参加此次活动。

学校创新创业指导科科长曹勇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发挥营销创意、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备赛、诚信参赛,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自己的综合实力,做到学以致用。杭州娃哈哈集团豫北区高校拓展经理李文帅从比赛的相关介绍、大赛流程、线上报名流程、大赛项目、比赛收获及奖励、往届大赛的优秀作品设计等几个方面做宣讲动员。经济贸易学院营销教研室主任康金辉老师针对比赛策划书的撰写做培训,他希望学生能在此次营销创新实践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积累经验,提升实践技能,在实践中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

此次创意营销实践大赛是对接基础教育需求,构建“开放式、多元化”的创新创业实践,同时将创新创业融入社会服务,为学生搭建实践大舞台,实施分层分类培育,促进二者相融相生,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求的紧密衔接的一次比赛;也将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引导和激励学生走向社会、了解社会,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文/图 李玲)

学校创新创业指导科科长曹勇致辞

杭州娃哈哈集团豫北区高校拓展经理李文帅培训现场

经济贸易学院营销教研室主任康金辉老师培训现场

参赛选手认真听讲

参赛团队队长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民革党员参加民革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联席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第四届(2019)世界新兴产业大会英语翻译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