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民革党员参加民革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联席工作会
2019-04-12 15:22 徐践  党委统战部   (点击:)
[文章下载]

4月12日上午,民革省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参政议政联席工作会,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民革省委秘书长陈智慧等领导出席,民革省委各专委会、民革省委主库专家各组负责人参会。我校民革党员刘艾莉和李可胜分别作为妇女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智库专家教育组副组长参会。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统战部有关会议精神。吕心阳对2018年民革省委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专委会和智库专家组2019年的工作规划给予厚望。民革各专委会代表总结了各专委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及调研计划。(文/图 李可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创意营销实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