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9-04-14 17:15 郭向宇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4月14日上午,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赛区在我校英才校区顺利举行。本次竞赛规模空前,共有八百多名学生在我校赛区参加了此次考试,共二十九个考场,集中设在我校英才校区第四和第六教学楼。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本次我校赛区的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各个学院积极配合协助,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加强对英语类人才的培养,推动我校学风建设。此次竞赛包括听力和笔试两部分,考试题型丰富,在多方面全方位检测同学们综合英语应用能力的基础上,有一定难度,旨在优中选优,让更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
   各级领导对此次考试非常重视,对报名、试卷保密、考务安排等环节提出明确要求。考务人员从考场卫生、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清查,从听力播放、考场布置、监考安排等环节进行了一系列的部署,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而公平的竞赛环境。竞赛当天学校教务处、学院领导现场指导、监督并组织现场竞赛工作,在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纪律严明,参加考试的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文/林桂红 图/郭向宇)

上一条:我校举办“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届“郑工—莱帕克”杯化工技能创新大赛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