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活动
2019-04-15 15:19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效果,根据我校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总体安排,我校组织“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活动。教师课上向学生宣讲国家安全知识。

各科教师在利用精心准备的PPT课件,向学生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教育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

此次活动全面向学校的每一位学生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对于学生们确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学生们表示,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只有保证了国家安全,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文/蔡明 图/各学院通讯员)


安全教育课现场

上一条:武汉商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强化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