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武汉商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2019-04-16 18:46 李红丽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4 月16日 武汉商学院机电工程与汽车服务学院院长姚层林一行8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电子、电气、汽车教研室主任以及实验室主任和部分实验教师参与座谈会。

据介绍,此次前来考察交流的人员分别是机器人工程、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全部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平均年龄低于37岁。

双方就教师团队、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教研室活动、合格评估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武汉商学院2017年成功申办湖北省第一个机器人工程专业,该专业通过和杭州凯尔达系统成品商合作建立了“机器人产学研研究中心”,以科研促教学,在企业的带领下开展日本安川机器人的二次开发。学院近几年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通过将企业研究室开到学校,教师学生直接参与项目建设中,高效地解决了教师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问题。姚院长还就我校即将面临的学士学位授予权的评估,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在我校的数控车间和上汽大众汽车实训中心,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周万春详细介绍了我院升本以来实验、实训的建设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武汉商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本次交流会,对我院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及本科专业发展均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万名师生同上一堂安全教育课”活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