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动员会
2019-04-17 08:00 刘璐  教务处   (点击:)
[文章下载]

416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7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动员会,教务处、评估督导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信息管理中心、实验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保卫处负责人及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各院(部)教务办主任等参加了本次启动动员会。副校长甘勇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甘勇副校长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本次“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宗旨是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推动教学管理规范化,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加快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本次活动有如下十大工程:专业建设提升工程、课程建设提升专项工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实验实习基地建设工程、创新创业双百万工程、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程、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工程、教学奖励体系建设工程、教学质量控制及教风学风建设工程。

甘勇副校长强调,本次活动的十大工程相辅相成,共同服务于教学质量的提升。各教学单位应充分认识教学质量对学校生存发展的重要意义,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安排落实好“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各项工作,全力营造良好氛围,真正使“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和校风的形成,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为推进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实现学校“三步走”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副校长甘勇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