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2019-04-17 08:00 刘璐  教务处   (点击:)
[文章下载]

4月16日,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307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评估督导处、信息管理中心、实验中心、图书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教务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甘勇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甘勇副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的建设,3月20日下午,学校在德育教学部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出席了会议并作出指示,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扛稳立德树人的政治责任,练真功夫、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全面提高、做好学校思想政治课的理论教学工作,推动学校思政课教学再上新台阶。甘勇副校长强调,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就是一堂非常好的思政课。学校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及时对标要求,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结合起来,与推进发挥学校思政课的优势、特点,解决学校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实际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

教务处负责人周晓莉教授对考研学生自习室的使用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人事处负责人郭晓玉介绍了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情况,解读了职称评审文件,剖析了评审要点,动员教师对标文件,积极准备。

最后,甘勇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学院(部)要认真组织教师学习相关文件,及时传达,深思细悟,充分认识教学质量对学校生存发展的重要意义,以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目标,群策群力,强力推进“一二三四”工程,积极探索适合学校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之路,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动员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