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为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2019-05-14 10:50 王苏琪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9至11日,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应省商务厅和市政府的商请,从外国语学院抽调50名志愿服务者。

本次会议参会嘉宾规格高,人数多,共有200多名国际外宾抵达郑州参会。为保障会议质量,做好会务接待和保障工作,我校委托外国语学院统一组织,挑选口语交流流利、形象气质好的志愿者进行培训,为大会提供服务。

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服从指挥的整体素质、不辞辛苦的付出获得了中外嘉宾的一致肯定,也获得了商务厅和市政府的称赞和表扬。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汪游清教授莅临我校“敏学•点亮青春”创新创业大讲堂讲学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