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校领导一行莅临文化遗产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2019-05-16 21:43 孙婧雅  文化遗产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校领导一行听取学院汇报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学校党委委员常锋、吕村等一行到文化遗产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校领导一行调研学院陶瓷实训中心

周书记和卢校长一行首先在文化遗产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关于“激发活力——文创产品开发”的汇报,肯定了学院激发活力工作的成绩,并对文创产品开发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校领导一行调研学院陶瓷实训中心

随后,周书记和卢校长一行来到学院陶瓷实训中心,在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的见证下,为文化遗产学院第一窑陶瓷产品烧制开窑。在查看学院第一窑陶瓷烧制成品后,周书记和卢校长对学院陶瓷专业的建设、陶瓷实训中心和陶瓷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书记和卢校长一行还到学院何东平陶瓷工作室进行听课,课后与学院领导、何东平老师就课堂教学、陶瓷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将根据周书记和卢校长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工作,坚定传统与现代对接的办学理念,以文创产品开发为切入点,推动激发活力工作的深入探索,为创办学校特色学院、亮点专业而继续努力。(文/孙婧雅 图/蔡明)

上一条:我校举办“壮丽70年 阔步新时代”摄影展
下一条:“民宿文旅+乡村振兴主题论坛暨中原民宿学院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