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05-13 17:06 张小敏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12日,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在黄科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我校5名同学在57所参赛院校的43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

经过校内初选,在外国语学院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历经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我校选出的5名同学顺利进入河南省赛区决赛。决赛采取笔试、口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学生表现出色,均获得优异的成绩,他们分别是外国语学院李颉老师指导的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张振豪同学、岳晓翠老师指导的化工学院李寒露同学、高原老师指导的化工学院李源馨同学、张小敏老师指导的管理学院何静仪同学、丁莉老师指导的土木工程学院段伊卓同学。

参加此次比赛有助于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文/张小敏 图/李颉)

上一条:河南大学汪游清教授莅临我校“敏学•点亮青春”创新创业大讲堂讲学
下一条: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