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领导干部进班活动启动仪式
2019-05-21 11:03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织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密切与学生的联系,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5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金河校区图书馆1603会议室举行了领导干部进班活动启动仪式。联系学院班级的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机关党总支书记郭玮、工会副主席刘永生、组织部副部长王丽江、宣传部副部长王运涛及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有关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霞主持。

启动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炜强调了该活动的意义及其重要性,指出要积极了解所联系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班级工作等情况,指导和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学生排忧解难。对学生开展针对性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就业等困惑,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要通过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成长成才,规划人生,并从学风、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助力学生成长,更有效地形成我校“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浓厚氛围。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静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通过各位领导深入班级,当好班级的参谋,指导辅导员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培养优良学风和班风的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在高校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人才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代表发言,希望通过该活动,在各位领导的帮助下,树立更加高远的理想目标,全面发展,借助各位领导的人生经验,助力自身成长成才。

苏炜副书记和所联系班级班委积极互动

最后,领导和所联系班级班委积极互动,共同表示要通过此项活动,把育人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把这项工作作出实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合影

上一条: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志愿者参与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一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