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志愿者参与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
2019-05-21 16:01 赵璇  特殊教育学院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19日是全国助残日,上午,“爱的‘缘’点——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在郑州丰乐农庄举行,全国各地近500位听障青年来到现场寻觅好姻缘。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洁带领50名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活动现场提供志愿者服务。

在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表演活动中,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用手语和舞蹈与著名歌手姜涛老师同台演绎了姜老师专门为聋人创作的歌曲《一首听不到的歌》。相亲现场的组织和游戏互动环节到处都活跃着我校大学生志愿者为聋服务的身影。我校志愿者的到来对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辅助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521083350

志愿者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21153258

我校聋人学生现场用舞蹈演绎《一首听不到的歌》

全国聋人相亲节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0届,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3600多位听障人士参加,目前已有近200对听障人士当场牵手成功,有些已诞生了爱情的结晶。我院志愿者也连续10届成为聋人相亲节的志愿者,为聋人服务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这次活动,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志愿者又一次在为社会服务的道路上向前迈步,相信特殊教育学院志愿者会越走越远,继续为社会带去更多的正能量。(文/赵璇 图/王乐)

微信图片_20190521152629

合影

上一条:我校召开“加强党的建设 推进‘一二三四’工程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领导干部进班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