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加强党的建设 推进‘一二三四’工程专题座谈会”
2019-05-22 17:24 蔡明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文章下载]

说明:E:\照片\190522党建座谈会\挑\DSC_94871.jpg

5月22日上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408会议室召开“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一二三四’工程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等21个单位党总支、支部负责人,支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春辉书记主持。他说,长期以来,学校以党建为保障,改革为动力推动“一二三四”工程,取得了一定效果,但距党和人民的要求相差甚远。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聚焦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亮点集思广议,谋划好今后的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各党总支发言人从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问题进行发言。主要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基层党组织干部待遇、创新党建机制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周春辉书记讲话。他说,各党务工作者一定要正确认识当前党建工作的形势,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他指出,目前党建工作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党员的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水平;要完善各种规章制度,为党建工作的开展形成保障。

针对我校目前党建工作建设情况,周书记强调:一要抓学习。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认识和奉献意识;二要强组织。建立坚强有力的党组织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基础;三要建机制。既要讲奉献意识,也要有激励机制,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活力;四要创载体。面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创新思路,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五要树典型。通过树身边模范共产党员的形象,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六要聚人心,促工作。通过党的建设把人心凝聚起来,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出谋划策,集思广益,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图 蔡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书香校园”建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志愿者参与第十届全国聋人相亲节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