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书香校园”建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9-05-22 19:05 苏琳  图书馆   (点击:)
[文章下载]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图书馆敏学书苑召开2018年度“书香校园”建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副校长孙龙国出席大会,图书馆全体教工、读者协会成员、获奖教师和学生参加表彰会。表彰会由图书馆馆长郑彦离主持。

卢校长为一等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宋恩光宣读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书香校园建设先进个人的通知》,对获得“勤奋读者”“书香校园建设先进个人”“优秀征文”等奖项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卢奎校长,孙龙国副校长,宋恩光书记分别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孙龙国副校长讲话

孙龙国副校长讲话,对2018年度“书香校园”建设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素养。近几年来,我校学风持续好转,广大师生积极支持“书香校园”建设,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二是倡导阅读经典、努力加强专业学习。经典之所以经典,不仅是它经过了历史的检验,更重要的是它包含更多的健康思想内容和科学的道理,有利于人的健康生活和健康成长,有利于社会的进步发展。三是为广大师生读书提供良好的服务。英才图书馆将继续调整空间,增加供学生学习的地方;金河图书馆电子阅览室、鑫苑书屋会尽快整理开放。

孙校长指出,读书活动创造的良好环境和条件,将使“书香校园”活动更扎实、更持久地开展下去,形成品牌,扩大影响。同时,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大学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的为国争光,为民造福。(文/苏琳 图/石燧淼)

上一条:我校与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校召开“加强党的建设 推进‘一二三四’工程专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