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强国号上线仪式

来源:宣传部 作者:王运涛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9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强国号上线仪式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大厅举行,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仪式。上线仪式由苏炜副书记主持。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上线仪式。

周春辉书记致辞

周春辉书记在致辞中讲到,学校“强国号”的上线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进一步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学校党委专门推出了“学习之星”“学习标兵”等相关激励措施。

周书记要求,学校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学校党委将全力以赴维护、支持学校“强国号”运营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学校“强国号”“中州纵横”“润物无声”“光阴故事”“文明之光”“郑工慕课”等五个栏目踊跃投稿,全方位展现学校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不懈探索和生动实践,讲好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故事,传播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形象。

周书记和卢校长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强国号揭牌

周书记为学校“强国号”入驻供稿系统人员

吕村、王运涛、张翔博授发学习平台密匙

上线仪式结束后,作为河南省第 5 家上线的高校强国号,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工满怀幸福与自豪,纷纷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职责,为学校展示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讲好师生奋进新时代的故事发光发热。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强国号在校党委统一指导下由学校宣传部负责运营,将严格按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规定,每个栏目的编辑负责精心策划组织刊发本栏目信息内容,为校内外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提供富有“郑工”特色的、充满爱党爱国强音的精神食粮,为积极推进学习型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增力量、作贡献。

“强国号”上线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及教职工纷纷在“学习强国”学习角参观学习。(文/王运涛 图/刘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