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2021-03-11 22:22 刘芳  宣传部
[文章下载]

3月11日,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总结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主要任务作出部署安排;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俊峰,对2021年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要求。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主持会议。

我校在金河校区笃行楼演播厅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孙龙国、甘勇、李欣,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省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十四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文/图 刘芳)

上一条: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工作整改落实推进会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