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一行赴北方工业大学交流访问
2021-04-16 23:34 王琦  发展规划处
[文章下载]

4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副校长甘勇一行赴北方工业大学交流访问,与北方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副校长王建稳亲切会谈。

会谈中,周书记对缪书记就任北方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并邀请缪书记到我校指导工作。周书记对北方工业大学多年以来给予我校的宝贵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周书记讲到学校将一如既往的重视、珍惜双方的合作机会,并就两校合作协议续签、干部挂职锻炼、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交流、科技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希望,愿双方共同努力,开创京豫高等教育合作新局面。

缪书记对周书记一行到北方工业大学的访问表示欢迎!他讲到,两个学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过去双方在学科共建、学术交流、干部培训、学生交流以及协同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合作成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两个学校更加密切合作,续签好合作协议,把合作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扎实,以利于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实现合作共赢。同时,缪书记愉快地接受了周书记的邀请,后期会到我校交流访问,将合作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下午,周书记一行到英联国际发展集团·欧亚国际协会考察,双方就国际教育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组织部、行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访问交流活动。

上一条:副校长孙龙国为我校学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郑工论坛》第二期第四讲开讲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