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艺昕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秘书长王治华,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艳丽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副校长甘勇、郑高飞,党委委员常锋等一同调研。

张亚忠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进行座谈,周春辉书记代表学校对省政协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周书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教育工作水平,促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座谈会后,张亚忠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英才校区汽车实训中心、金河校区文化遗产学院及校史馆进行调研指导,了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张亚忠副主席对于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效及学科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学校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文/图 王艺昕)

实地调研汽车实训中心

实地调研文化遗产学院

参观校史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