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卢奎校长一行赴段东村开展入户走访调研
2021-11-26 22:31 孙谦 史国轻  驻村工作队
[文章下载]

11月25日、26日,我校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分别带领学校对口帮扶责任人赴学校定点帮扶的段东村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并捐赠一批文体用品。

物资捐赠仪式后,校领导一行在驻村工作队临时办公区召开入户走访调研工作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魏满涛向学校各对口帮扶责任人介绍了本村20户脱贫户、监测户的基本情况,发放入户调查问卷,传达了河南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大金店镇镇长马宝仓高度赞扬了学校的定点帮扶工作,表示会竭力为学校帮扶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

周春辉书记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校各帮扶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清楚掌握各个脱贫户和监测户的家中情况,根据结对帮扶户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方案,鼓励和帮助他们战胜困难,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稳步推动段东村发展,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卢奎校长结合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要求对口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迎检准备,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真帮实扶。

各对口帮扶责任人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各帮扶责任人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详细掌握了脱贫户和监测户家中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打好基础。

学校领导还实地调研了村容村貌提升项目和段东村产业发展规划情况。

2021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持续加大定点帮扶力度,学校援建段东村党建文化广场硬化项目12.2万元,学校工会消费帮扶段东村农产品11.9万元,捐赠物资五批,春节和中秋集中入户慰问两次,走访调研109人次等,为定点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力保障。

参与此次入户走访调研活动的我校对口帮扶责任人还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李欣、郑高飞,党委委员李本、常锋、吕村,校内13个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等。段东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参与了此项活动。(文/孙谦 图/史国轻 王艺昕)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高校 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知联会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