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25次党委会
2021-12-08 09:48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12月7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5次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工程管理专业调整开办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结果、学校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方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省委巡视持续整改报告等相关事宜。

认真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强调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 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 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国务院新闻办发表《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交叉学科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等近期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研读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学校科研改革方案,优化完善学校学科学院、专业布局。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我校二级学院党组织领导作用的体制机制,确保党组织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

关于工程管理专业调整开办学院的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教务处长周晓莉关于工程管理专业调整开办学院的汇报。会议同意该方案。会议指出,要按照程序稳妥办理校内教师人事变动、学生学院调整。会议强调,要以生为本,及时回复学生关切,帮助学生解疑答惑,确保平稳过渡,保证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结果的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教务处长周晓莉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选用结果的汇报。会议同意该教材选用结果。会议指出,宣传部要站在意识形态角度,对拟选用的教材在政治立场、价值导向、科学性等方面把好最后关。确保选用教材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

关于学校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方案的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人事处长冯锋关于学校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上通过该方案。

关于省管本科高校领导班子2021年度综合考核指标的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组织部长李本关于省管本科高校领导班子2021年度综合考核指标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牵头部门要对照考核指标,提前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考核工作。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的相关事宜。会议听取了纪委书记谢霜云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抓好党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必须要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国基生活园区补充协议签订、航空港新校区建设、学校章程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修改情况汇报、省委巡视持续整改报告等相关事宜。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谢霜云、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副校长郑高飞,纪委、学生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评估督导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图 韩燕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林业体协2021年篮球二、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龙子湖校区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