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深化院校两级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深化院校两级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李欣、郑高飞,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周春辉书记传达了《关于成立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并作了简要说明。周书记强调,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是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重要领域之一,目的是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办学积极性,激发学校发展活力,不断提高运转效率、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建立与新时代高校改革发展要求及特色应用型本科院校相适应的内部管理体制。

周书记指出,要进一步细化相关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的责任,原则上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琦、人事处处长冯锋牵头,收集梳理相关职能处室有关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材料;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管理学院院长郭琰牵头,收集梳理二级学院有关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材料,两组材料收集汇总至党委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提交领导小组研究。

周书记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目标,围绕学校如何做好方案顶层设计、学院改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排查问题,分门别类列出问题清单;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问题,向兄弟院校考察学习经验;三是要精心组织,汇总各方意见,科学设计改革方案,使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能够稳步推进,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学校运转效率、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文/图 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