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走进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报告
2021-12-21 16:59 韩燕飞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12月21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在郑州市委宣传部安排下,走进我校,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辅导报告。市社科联主席叶光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洁出席本次宣讲活动,学校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校宣讲团成员70余人,现场听取宣讲报告。河南省广播电视台、郑州市广播电视台等媒体现场录制报道。

李庚香主席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周春辉书记主持宣讲报告

李庚香主席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奏响“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河南最强音等三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并结合我省实际,就如何落实全会精神,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进行了深刻论述。

李主席在宣讲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提出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具体举措、实际成效,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李庚香主席与现场听众进行答疑解惑、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李庚香主席与现场听众交流互动

周春辉书记在主持中讲到,李主席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对大家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作了一次十分重要的辅导。大家要以学习李主席的宣讲报告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高潮。各单位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深刻理解,切实把握精神要义。学校宣讲团成员要多措并举做好校内宣讲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学习抓紧抓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实际成效,努力实现学校“一二三四”工程发展目标任务;要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的基础上,要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活动,确保全校范围内全会精神贯彻到位,落地见效。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活动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兰兰老师在接受河南省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思政课老师,要深刻研究和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好课堂教学主阵地,精心设计课堂内容,更新教学素材,以马克思主义之火,点燃学生信仰之光,真正为祖国培养能够堪当重任的接班者。(文/韩燕飞 图/王艺昕)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条:【喜讯】特殊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教师徐东华荣获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