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工作重点 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2022-05-10 23:30 吕村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5月10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 A401 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防控精神,分析学生集中转运之后防控形势的变化和工作重点转移等事宜。校长卢奎,党委委员常锋、吕村,各专班住英才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一是成立由周春辉书记任组长的校外隔离学生管理服务领导小组。副组长由孙振营、孙江虹担任。要求领导小组要组织17个隔离点的带队教师对1296名隔离学生和9名老师(三保人员)摸排住宿、餐饮等有关情况,重点是缓解学生压力,疏通不良情绪,引导学生加强特殊时期的“心理战疫”;二是成立由卢奎校长任组长的国基生活园区现有学生管理服务领导小组,副组长郑高飞,行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各司其职。各楼长掌握本楼栋动态情况,确保供餐质量,做好学生的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三是继续加强舆情管控和宣传引导工作。学校已发布《关于个别学生利用网络平台恶意煽动诋毁学校的情况通报》,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大局意识培养,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对于利用网络平台恶意煽动诋毁学校的行为,要理直气壮敢于发声,以正视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舆论战!四是加强金河、航海、龙子湖三个校区防控工作。金河、航海、龙子湖三个校区要严防死守,加强流调排查尤其是三保人员的核查,构建好防护链条,确保不出现任何漏洞;五是由学生处张迎松牵头,各楼长负责,各楼层管理人员具体实施,进一步核实有关数据详情,做到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以便下一步精准开展有关防疫工作。

随后,周春辉书记到惠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和省公安厅巡视员邓志辉,惠济区区委书记魏东、我校郑高飞副校长一起参加了惠济区疫情防控研判会议。(文/图 吕村)

上一条:副校长甘勇巡查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