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春辉书记召开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进展中的重点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吕村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

5月13日21:00,周春辉书记、卢奎校长,甘勇副校长、郑高飞副校长根据疫情防控进展需要,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2办公室召开工作研判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进展中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书记指出,一是根据新的隔离政策,校外隔离人员返校接待专班抓紧拿出返校人员专题详细方案,与惠济区专班对接制定预案。二是为缓解学生在封控下因生活不便带来的困难,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统一采购一批面包、方便面、卤鸡蛋等生活食品发给学生食用。对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和校友向学校捐赠的各类物品表示感谢,学校将继续呼吁欢迎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捐赠。对捐赠人捐赠物品不同,捐赠物品有指定捐赠对象的,要引导好同学之间不要相互攀比,也不要与其他学校攀比,要正确对待。三是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学校尽可能把教学任务提前完成,争取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提前放假,缓解学生疫情下想家的心情。四是国基生活园区管理消杀要按照上级消杀要求尽快进行,争取国基生活园区生活设施提前恢复正常使用。学校一旦解封,保证生活设施正常使用。五是要进一步加大对网络社交平台的关注,加强对在网络社交平台冒用学校名义注册的微博、博客、贴吧等的清理和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网络文明教育与行为引导。(文/图 吕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