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在英才校区 国基生活园区等地方巡查校园安全情况 学生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吕村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

5月23日晚,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纪委书记谢霜云一行先后来到英才校区、过街天桥、硬隔离通道、国基生活园区等地方巡查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路上不停地与学生进行交谈,并查看了各楼楼长和学工队伍老师值班情况。

在英才校区巡查校园安全情况

在国基生活园区,校领导一行看到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在毕业集市摆地摊卖自己制作的工艺饰品,党委书记周春辉、校长卢奎、纪委书记谢霜云饶有兴趣地挑选、扫码购买了一些物品。

整个校园一片温馨祥和,同学们三三两两地或在教室、图书馆、阅览室,用心读书,安静学习,积极备考;或在操场健身跑步、做游戏。

巡查过程中,周书记不断询问各学院、各部门考试时间、放假安排和学生离校前后的安全教育工作。周书记叮嘱道,天气炎热,一定要注意防火防盗,保障好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求各单位持续强化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值班人员必须深入一线,为师生维护好美丽校园。

校园的夜晚安全、健康、愉快、有序。伴着朦胧的夜色,伴着清凉的夜风,这幅校园夜景画,越发祥和,每位拼搏追逐梦想的同学,都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文/吕村 图/吕村 王艺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