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概况 
 教学机构 
 教辅机构 
 管理机构 
 图书馆 
 招生就业 
 智慧校园 
 ENGLISH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学校新闻>>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2022年党建督导工作方案等事宜
2022-06-12 21:26 王艺昕  党委宣传部
[文章下载]

6月12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2022年党建督导工作方案、各党总支和各疫情防控专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及收集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2022年度第1次博士类别认定及招聘情况汇报、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实施方案、听取研究干部等事宜。

认真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要,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等内容。会议指出,互联网已经是舆论斗争的主战场,做好网上舆论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要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舆论引导,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空间。

关于2022年党建督导工作方案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本关于开展学校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督导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上通过该方案,会议指出,坚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优秀做法在正式实施方案出台前,要做实做细,进一步完善此方案。

关于各党总支和各疫情防控专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及收集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本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及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集体和个人)收集通知的汇报。会议原则上通过该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疫情形势复杂,各单位在疫情平稳时期,应及时进行经验教训总结,将先进事迹进行收集整理,既是为评优评先工作找到依据,同时也利于今后防控任务更好更快进入状态。会议要求,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把此项工作抓实抓细,做好落实。

关于2022年度第1次博士类别认定及招聘情况汇报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人事处处长冯锋关于2022年度第1次博士类别认定及招聘面试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该认定结果。

关于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实施方案。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关于开展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上通过该实施办法。会议要求,持续认真进行党史教育,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建立健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创新形式载体,强化跟踪问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常、抓长,抓出实效。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干部事宜。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谢霜云、甘勇、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郑高飞、冯锋、柴生高等列席会议。(文/图 王艺昕)

上一条:河南开放大学领导莅临开放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班导师卢奎校长参加毕业生欢送会并讲专题思政课
关闭窗口

English Version网站地图  Copyright © zz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23514号-3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邮箱:xxzxbgs@zzut.edu.cn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   统一服务热线:400-682280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