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周春辉书记主持召开第11次党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听取审议社区教育拟立项项目 七一“两优一先”表彰等相关事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韩燕飞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周春辉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2022年社区教育拟立项项目、河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2022年度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报告、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七一“两优一先”表彰、成立学校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度职称晋升评审计划备案等相关事宜。

认真落实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政治学习思想引领。会议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以来 习近平这样抓作风建设、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 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要、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等内容。会议指出,作风建设要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挂图作战,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做好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防控经验总结。会议强调,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提高认识,增强自信,主动做好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

关于2022年社区教育拟立项项目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文泉关于2022年社区教育拟立项项目的汇报。会议原则上通过拟立项项目的主体方向。会议要求,按照资金来源和项目建设预算,要进一步细化、优化预算方案,要根据资金资源来源,相对集中使用。

关于河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审计处处长孔颖关于河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的汇报。会议通过该方案。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审计组工作要求,做好相关材料提交,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会议要求,相关人员要保证到位,不得离郑,如离郑需向审计组报备。

关于2022年度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报告、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就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及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履行主体责任、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防范化解风险点,加强意识形态风险化解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妥善处置化解疫情防控引发的舆情,意识形态存在的问题及防范应对措施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作了分析研判报告。会议通过该专题报告,要求及时完成上报工作。

关于七一“两优一先”表彰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本关于七一“两优一先”表彰的汇报。会议通过该推荐工作方案。会议指出,组织部要按照评选办法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表彰工作。会议要求,宣传部要充分利用校园网主页、校报、微信、短视频等各级各类宣传平台,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工作之中。

关于成立学校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等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常锋关于成立学校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省委第八巡视组向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反馈会议、第八巡视组巡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的汇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细致认真做好前期对接工作,把巡视“后半篇文章”做好做实。

关于2022年度职称晋升评审计划备案事宜。会议听取审议了人事处处长冯锋关于2022年度职称晋升评审计划备案的汇报。会议通过该方案,要求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做好职称晋升评审工作。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等事宜。

党委委员卢奎、苏炜、谢霜云、甘勇、李欣、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郑高飞、王波、冯锋、柴生高、杨冬生、孔颖、马振武、张志强、郑旭、甘文泉、郎慧国等列席会议。(文/图 韩燕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