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总结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艺昕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周春辉书记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主持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机制,提升安全发展能力和水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纪委书记谢霜云,副校长甘勇、李欣、郑高飞,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

纪委书记谢霜云对学校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相关工作,整改采取措施进行了汇报总结。

周春辉书记作总结讲话。周书记指出,要全面总结7·20教训,结合学校实际,做到以案促改,对学校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周书记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安全底线。第二,要作为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的抓手。要以7·20事件血的教训引起对各种自然灾害的高度重视,在安全方面要做实做细,宁肯备而无用,不可用而不备。第三,要切实抓好落实。在明确方向和任务的基础上,从实验室、安全防范、自然灾害、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做好落实,杜绝因为工作不到位造成的问题,保证学校的安定。

王波、冯锋、柴生高、杨冬生、解浩、周可兴、郑旭、郎慧国、李安民等列席会议。(文/图 王艺昕)

关闭